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庄子大講堂:庄子的逍遙處世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網路購物是擋不住的消費趨勢,可以方便比價只要用功常常就能買到便宜東西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庄子大講堂:庄子的逍遙處世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!我最近也在找庄子大講堂:庄子的逍遙處世,相關的資訊!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SEAN有幫助。SEAN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庄子大講堂:庄子的逍遙處世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庄子大講堂:庄子的逍遙處世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

庄子大講堂:庄子的逍遙處世

售價:198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511723451
規格:321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李世化編著的《庄子大講堂--庄子的逍遙處世》介紹了,庄子把生死看作猶如春夏秋冬的轉換。純屬自然,不知悅生,不知惡死,甚至認為死是擺脫了世俗煩惱而「反其真」。

庄子主張「無我」「無物」,也就是忘掉一切外物,連自己的形骸也忘掉。忘掉自我,與外物融為一體,當然也不會受外物所拘滯。庄子認為能達到這樣的境界,才算逍遙游。

今天,我們再講庄子,究其原因,因為庄子的智慧是人類大智大慧的結晶,這樣的智慧是沒有時間界限的,它仍然可以指導我們的現代人生,幫助我們破解許多人生的迷霧,而我們得其一,就可受用一生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簡體書>出版社專區>中央編譯出版社>所有書籍
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puballb/china/?pubid=0000000101

庄子大講堂:庄子的逍遙處世.

2.博客來-作者-李世化
search.books.com.tw/exep/prod_search.php?cat=all&key=李世化&f...

博客來搜尋,作者,李世化,孫子大講堂:孫子的兵戰謀略,韓非子大講堂:韓非子的法制統治,庄子大講堂:庄子的逍遙處世.

3.亞里士多德關於本體的學說 ★福利價★ @ :: 隨意窩 Xuite日誌
blog.xuite.net/sk22h5fxb/blog/318279942-亞里�...

Wythe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希望我整理的 ...

4.觀念的冒險(修訂版) 人氣必BUY @ :: 隨意窩 Xuite日誌
blog.xuite.net/q2zptk52b/blog/318784542-觀念�...

觀念的冒險(修訂版)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觀念的冒險(修訂版)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brenda也在問請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ti6b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